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保山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南博会上咖啡香 保山咖企推介忙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12:31:00  来源: 保山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南博会上咖啡香 保山咖企推介忙

在今年的南博会上,保山小粒咖啡以独特的口感,浓郁的香气,极优的品质深受各方客商的青睐,前来品尝、咨询、购买的人络绎不绝。

保山广播电视台记者 杨代思宇:这里是本届南博会高原特色现代农业馆,我身后就是云南省十大名品展区。之前在2022云南省十大名品的评选当中,我市的中咖、比顿两个咖啡品牌入选了名花名咖类“云南省十大名品”。今天在南博会的现场,有许多客商也是对保山小粒咖啡非常地感兴趣。

保山中咖食品有限公司 孙梓蓉:才两天时间,我们的货基本上都要卖完了。

客商 翁逸恒: 之前朋友给品尝过(保山小粒咖啡),这一次来会展,我整体品尝到他们的产品,我个人觉得口感比较香醇,也比较丝滑。

近年来,我市聚力打造国内一流、世界公认的精品小粒咖啡产业示范区,重新擦亮保山小粒咖啡品牌。截至目前,保山小粒咖啡种植面积已达12.93万亩,2022年上半年实现产量1.75万吨,农业产值4.12亿元,带动咖农5万余人增收致富。今年,保山小粒咖啡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获批,并入选云南省名花名咖类“十大名品”。此次到南博会参展,更为保山小粒咖啡提供了面向全国乃至世界的机遇。

保山比顿咖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杨永飞:我们非常重视南博会这个平台,这两天来了解我们产品的人也很多,希望通过南博会,让更多人知道我们保山的小粒咖啡。

保山广播电视台记者 杨代思宇:保山计划到2025年实现咖啡全产业链发展,综合产值达到100亿元以上。借助南博会这个平台,保山小粒咖啡正在不断走出国门,让世界各地的人们认识保山小粒咖啡,喝上“中国味道”,重新擦亮保山小粒咖啡世界一流品牌。(记者:杨代思宇 段晓晖 李应忠)

 

 

 

 

 

责任编辑:郭建丽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