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保山频道 >> 要闻 >> 正文
在新的赶考路上争取更大荣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隆阳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13:40:00  来源: 保山日报

  原标题:在新的赶考路上争取更大荣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隆阳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在隆阳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隆阳区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后,纷纷表示,将按照全会精神的指引,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隆阳区政协民族宗教华侨和外事委主任杨素芹说:“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坚决用党百年奋斗成绩、宝贵经验和奋斗精神来鼓舞斗志,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利用政协委员身份,深入民族宗教界别、三胞三属界别、工青妇群团界别的政协委员和群众中,宣传全会精神、传播中国好声音;要履职担当,围绕区委、区政府‘十四五’目标任务,聚焦乡村振兴中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社会治理、生态文明建设、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等政府急需、人民群众关心的事项,积极谏诤言、 献良策。”

  板桥镇北汉庄社区村民委员会党总支书记、主任方伟说:“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传承好杨善洲精神,带领群众抓好经济建设、思想建设、文明建设,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继续发展好我们的水稻、果木产业,以杨善洲精神教育基地为基础,以乡村振兴为契机,努力把北汉庄社区打造成红色旅游乡村。”

  隆阳区民政局局长甫润菊表示:民政部门作为主管民间社会事务的行政部门,承担着婚姻登记、救灾救济、优抚安置、老龄、低保、福利、慈善、救助等事关民生方面的工作。民政系统要按照党中央的部署要求,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把全会精神理解透、把握好,转化为推动民政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要聚焦年度目标任务,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重点,以更高标准、更强拼劲,实干担当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担当尽责,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只争朝夕的精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与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把全会精神落到行动上,贯穿于民政工作全过程,以实干业绩落实全会精神。

  隆阳区教育体育局局长邵曰本说:“教育工作事关国家发展大计,是广大人民群众最关心的问题。隆阳区教育体育局要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抓好基础设施建设,用一到三年的时间,把中心城区校点规划建设短板补起来,以保证适龄学生顺利入学入园。要通过监测、期末统考、随堂监测、推门听课等一系列的手段,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要结合区委的要求,制定教育系统的作风整治方案,细化到每一个学校,每一名校长,每一位老师身上,只有把作风纪律抓好,才能保证基础设施建设顺利推进,保证教育教学质量有序提高,实现预期的目标。”(李晓斌 赵春良 寸喜梅)

责任编辑:董明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