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保山频道 >> 要闻 >> 正文
腾冲市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09:50:00  来源: 云南网-i腾冲客户端

原标题:我市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11月24日,中共保山市委常委、腾冲市委书记赵碧原主持召开腾冲市2020年第四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赵碧原在讲话中指出: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进一步增强抓好经济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狠抓经济运行调度,扎扎实实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全市经济发展延续了总体回稳、恢复加快、势头向好的积极态势。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的认识到,全市经济下行压力仍然较大,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仍然突出。主要表现在农业支撑不足、工业不振、服务业乏力。除了这些面上的问题外,有的领导干部对工作重视不够,工作缺乏紧迫感和进取心,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联动性差,有的工作推进缓慢无力。这些问题,大家都要认真查找和反思,坚决予以克服。

赵碧原强调,要紧盯重点,攻坚克难,着力冲刺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当前,第四季度仅仅只剩下一个多月的时间,时间非常紧迫,形势非常严峻,稍有不慎就可能完不成全年目标任务。但要坚信,只要大家不松劲、不气馁,继续发扬“打硬仗”“啃硬骨头”的攻坚精神,咬住目标任务不放松,紧盯农业、工业、投资、服务业等重点领域,就一定能够取得一个更加满意的成绩,打赢经济高质量发展翻身仗。下步工作中,要聚焦项目建设,着力扩大有效投资。要聚焦招商引资,持续提升招引成效。要聚焦工业提质,加快产业转型升级。要聚焦全面小康,加快乡村振兴步伐。要聚焦消费回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赵碧原强调,要突出“实干”压责任。领导责任要实,部门责任要实,服务保障要实;要突出“勤政”抓落实。分析研判要勤,项目推进要勤,调研指导要勤;要突出“严格”强问效。督促检查要严,奖惩追责要严。通过强化统筹,加大协调,不断提升经济发展保障水平。

市委副书记、副市长代理市长杨艳龙在会上总结了全市2020年1—3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并就第四季度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杨生辉、黄佳斌、杨存宝等市级领导及各乡镇(街道)、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李发幸 制作 何翠华)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