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保山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杨军:确保打赢经济保卫战、疫情防控战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11:35:00  来源: 云南网-保山日报网

原标题:保山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四次集中学习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四次集中学习,结合汲取耿梅严重违纪违法案教训,以案促改,拒腐防变,在担使命中实现新目标做出新作为。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春强,副市长王文生、张云怡,市政府秘书长庄宇等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不是中共党员的副市长宋光兴等参加学习会议。

杨军在学习会议上讲党课,他指出,共产党人的初心植根于对信仰的忠贞,源于党性与人民性的高度统一,初心不改就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践行初心需要有敢于担当的大无畏精神。市政府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心立”在前,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防止在风雨面前东摇西摆最终“褪色”;要坚持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坚守政治信仰,筑牢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始终回答好“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的问题,不断用信仰擦亮初心,用初心照亮道路,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不断用敢担当检视初心、滋润初心,敢于面对曲折,敢于迎难而进,敢于纠正失误,敢于中流击水,敢于开拓进取,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要为党担当、为国担当、为民担当、为法担当、为“错”担当,做到善作善成、善始善终。

杨军强调,新时代赋予履行使命新的命题,就保山而言,按照省委、省政府对保山“三城”建设、滇西工业重镇、滇西辐射中心的定位,正确认识和把握保山在全省发展大局中的地位和作用,积极服务和融入国家、省发展战略,结合实际推进高质量跨越发展。当前,要围绕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圆满收官,全力落实好“六稳”“六保”部署要求,确保打赢经济保卫战、疫情防控战,把初心和使命体现在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干中。

杨军要求,要从近期保山扫黑除恶大案和大大小小的腐败案中汲取教训,确保干成事还要不出事。市政府“关键少数”要靠前示范,在政治上修“信”、思想上修“观”、纪律上修“矩”、作风上修“德”、行为上修“勤”,在谱写中国梦保山篇章中写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董国平)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