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保山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保山市委常委主题教育“补课”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13:54:18  来源: 云南网-保山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市委常委班子成员主题教育“补课”专题会议提出学先进争先进比先进——推动保山高质量跨越发展

  11月14日,市委常委班子成员主题教育“补课”专题会议召开,会议对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及专题学习研讨、调研成果交流进行“补课”。

  市委书记赵德光主持会议,市级领导杨军、韩开柱、杨光银、王嘉玲、朱宏春、赵碧原、李绍才、李汶娟、姜涛等出席会议。

  省委第五指导组组长伍中华、副组长郭金富以及指导组其他成员到会指导。

  赵德光指出,要持续推动研讨交流常态化、长效化,要从常委班子做起,不仅把研讨交流作为转变学习方式的一种手段,更要作为转变工作作风的一种手段,自觉、主动、平等与群众研讨交流、与党员研讨交流、与干部研讨交流、与专家研讨交流、与客商研讨交流,不断提升学习效率、增强履职能力、培养人格魅力。要持续推动批评与自我批评常态化、长效化,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们党的三大优良作风之一,坚持用“是否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谋利益”尺度来“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才能真正照出缺点差距、端正思想行为、洗去灰尘污垢、根治作风顽疾。要带头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端正批评与自我批评价值尺度,时常对照初心使命,认真检视反思,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要持续推动调查研究常态化、长效化,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更没有决策权,这次主题,通过深入调查研究,有效发现和解决了热点、难点问题。事实证明,调查研究下的是“磨刀”的功夫,调研搞好了,解决问题就容易了。要坚持带着问题搞调研,通过调查研究弄清问题性质、找准症结所在、搞清来龙去脉,做到“对症下药”。要到先进的地方总结提炼经验,把先进典型总结好、推广好、运用好,更要到矛盾多、困难多的地方把问题找出来、分析透、解决好,促使全市上下形成争先进、比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推动保山高质量跨越发展。

  会上,杨军、杨光银、王嘉玲、朱宏春、赵碧原、李绍才、李汶娟、姜涛分别围绕自己在专题学习研讨、调研成果交流中的缺课内容进行“补课”发言; 韩开柱、朱宏春、李汶娟分别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等党规党纪,重点对照18个是否作检视发言。(范南丹)

责任编辑:孙寅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