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保山频道 >>  旅游节庆 >>  正文
花街渐去 瓦渡乡收获满至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0日 10:50:00  来源: 云南网-保山新闻网
分享至:

  一年一度的端午花街渐渐远去,瓦渡乡在这热闹非凡的花街中收获满满。

  这次花街,让瓦渡乡收获了人们满脸的笑意!

  当瓦渡乡电子商务展区筹备组人员还在忙碌布展时,一位外地口音的阿姨来到展区前,说听说过垭口核桃糖,便一路寻来。她尝了一块金灿灿的核桃糖,连声称好!便给家中女儿买了一袋,临走前还问了土鸡蛋价格,满意归去;一对中年夫妇也特意驾车而来,一口气订了5盒土鸡蛋,说是要给昆明的老友寄去,让他们也尝尝“瓦渡的鲜”。当他们小心翼翼地把土鸡蛋放到后备箱上时,一脸笑容!

  这次花街,让瓦渡群众坚定了脱贫致富的信心!

  万自彪一家是垭口核桃糖销售户中的一家,平日销售渠道相对狭窄,借助这次展销,一家老小都加入到制作、销售中来,就连家中还未上幼儿园的小孙女都成了小小销售员。“垭口麦芽核桃糖,好吃不上火”,稚嫩的童音在人群中回荡,火爆的生意让一家人在忙碌中快乐着。据了解,瓦渡展区线上单日最高销售额达4008元,线下单日最高销售额达9800元,累计销售额达68157元。

  这次花街,让瓦渡乡明晰了电商发展的思路!

  展销期间,保山市副市长、隆阳区委书记耿梅莅临瓦渡展区,观看了核桃糖现场制作过程,并对木瓜茶饮料的包装改进提出了宝贵意见。隆阳区区长段生荣亲自扫码农特淘宝,查看了商品进驻情况。让参展商李海一家认识到今后应增加微店产品数量,提升关注度,了解微店收藏后的再使用流程,调整木瓜茶饮料的浓度。热心顾客的积极反馈,也使万自彪一家认识到申请微店的紧迫性,今后要根据核桃糖的硬度分类包装,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同时也要不断改进制作工艺,让更多人品尝到“瓦渡的甜”!

  这次花街,更让瓦渡乡明确了要大力发展优势产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内外因齐发力促跨越!

责任编辑:普腾中木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