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保山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杨军在保山学院宣讲:激励广大青年踔厉奋发不负韶华 让青春在新时代新征程绽放绚丽之花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1日 10:32:44  来源: 云南网-保山日报

  原标题:杨军在保山学院宣讲:激励广大青年踔厉奋发不负韶华 让青春在新时代新征程绽放绚丽之花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9日,2022年云南省高校百场形势政策报告会在保山学院举行。市委书记杨军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世情、国情、省情和市情等系统内容作宣讲报告,激励广大青年要牢记“国之大者”,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不负韶华,让青春在新时代新征程绽放绚丽之花。

  杨军结合保山实际,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

  杨军指出,党的二十大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全体师生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其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真正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杨军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世纪疫情与国际局势复杂动荡的大背景下,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新时代新征程背景下,广大青年一定要提高辨别力、洞察力,更深刻地了解世情、国情、省情和市情,运用辩证思维客观分析把握时代大势,在时代发展潮流中找准自身定位,树立人生目标,把个人理想自觉地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之中,把个人奋斗融入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共同奋斗之中,与国家同呼吸、与人民共命运、与时代齐奋进。

  杨军强调,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广大青年要在科学社会主义发展的理论逻辑与近代中国社会发展的历史逻辑中深刻感悟,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深刻感悟,勇于担当奋斗,争当现代化建设的参与者、推动者和见证者,努力成为推动保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主力军和生力军。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范喜,保山学院党委书记朱江出席。(李活顺)

责任编辑:董明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