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保山频道 >> 要闻 >> 正文
昌宁:转作风优服务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14:37:00  来源: 保山日报

原标题:昌宁:转作风优服务暖民心

自开展怕、拖、推、散、浮、庸等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以来,昌宁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创新工作方法,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让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变为“最快一公里”。

一大早,企业办事人员罗志龙就来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办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昌宁县自然资源局窗口工作人员王靖洁热情接待了他,并耐心解答他咨询的问题。

罗志龙说:“我来政务服务中心办事,这里的办事人员服务态度非常好,我们办理相关的手续非常便捷,几分钟就办理完成了。”

为提升服务效率,昌宁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对政务服务中心进驻服务窗口进行“五星五岗”“流动红旗标兵”评选,因业务能力强、服务态度好、群众评价好,县自然资源局窗口人员王靖洁被评选为“爱岗敬业星”。

“作为一名窗口工作人员,就是要为前来办事的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热情周到的服务,耐心的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使他们办事更方便、更快捷。”王靖洁说。

在昌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服务窗口,企业办事人员肖建芳正在办理营业执照相关事宜,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她倍感温暖。肖建芳说:“今天我来昌宁政务服务中心办理我们公司营业执照注销,大厅的工作人员态度相当好,服务相当热情、相当周到,我相当满意。”

窗口服务单位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一线阵地,代表着单位和城市的文明形象。自作风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昌宁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班子及班子成员存在的作风问题,制定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整改措施,促服务意识强起来、服务能力实起来、服务速度快起来、服务方式多起来,切实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我们政务服务管理局从强化学习交流、精简办事环节、加强大厅管理上着力,制定并实施进驻窗口‘五星五岗’‘流动红旗标兵’评选办法,对各服务窗口业务办理、服务质量等情况进行评比。健全完善督办导办工作制度,受理群众诉求,推行服务‘好差评’,促进服务质量持续提升。”昌宁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段蒋涛说:“下一步,我们将认真开展好‘作风之问、发展之变’大讨论活动,持续推进作风问题整治工作,为推动昌宁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的政务服务环境。”(杞艳芹)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