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保山频道 >> 要闻 >> 正文
腾冲市全面启动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 09:54:00  来源: 云南网-i腾冲客户端

原标题:腾冲市全面启动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3条)

腾越街道启动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11月30日,腾冲市腾越街道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启动会,腾冲市指导组成员、街道全体班子成员、街道挂社区换届指导组成员和各社区支书、主任等100余人参会。

会议对如何做好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和业务指导。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把换届工作当作当前的头等大事严肃对待;要坚持标准要求,强化用人机制,提升村(社区)履职能力;要严肃换届纪律,保持风清气正;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蔺如云]

界头镇启动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11月30日,腾冲市界头镇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部署动员会。

会议宣读了界头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实施方案和界头镇村(社区)“两委”换届领导小组及指导组的通知,就换届工作作政策讲解及工作纪律要求,并进行了村(社区)“两委”换届流程推演。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认识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将换届选举工作作为事关改革发展稳定的头等大事来抓;二要着眼事业发展需要,选优配强党员群众满意的带头人;三要旗帜鲜明加强党的领导,扎实有序推进换届选举各项工作。

市委第一指导组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扛起政治责任;坚持标准要求,强化用人导向;畅通信访渠道,解决群众诉求;严肃换届纪律,确保风清气正。[换届办]

团田乡启动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11月30日,腾冲市团田乡召开了村(社区)“两委”换届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会上,乡党委书记就全乡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作动员部署,从“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践行群众路线,做好群众工作、树立正确用人导向,搭建强优班子、有效把握重点环节,有序推进换届选举、着力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换届圆满成功、从严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 六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指明了目标和方向。

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进行了换届流程业务培训,对团田乡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作推演,带领参会人员学习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各个阶段的工作任务、时间节点、重点环节、相关要求等,确保团田乡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有序开展。(杨婕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