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保山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保山远乡谷”“一篮子”修炼计划点燃国企新动能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4日 14:48:00  来源: 云南网-保山日报网

原标题:“保山远乡谷”“一篮子”修炼计划点燃国企新动能

近期,保山市远乡谷农投公司制订“一篮子”培训提升计划,强化公司人员队伍建设、能力素质建设,增强企业运作活力,助推公司经营业绩和“一座保山”品牌效能再上新台阶,增添企业发展新动能,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一月一主题”活动。结合公司业务发展需求,依托“党员日”等活动平台,坚持“走出去看、带任务学、撸袖子干”,整合农业、旅游业等合作企业与服务对象的资源,每月明确1个考察学习主题,不断拓宽干部职员眼界、培养企业发展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水平,在学习与实践中不断深化企业发展的核心动能。

“一周一品”推介。根据公司主营业务方向,在公司内部开展模拟产品推介会,要求公司全员参与,模拟不同场景,每周2人,各人选定产品并鼓励利用PPT、现场演示、开放体验等多种形式进行讲解推介,以提高员工营销推广、言行仪表等业务素质水平,持续深化员工对企业文化、产业链条、产品价值、市场营销的认知,同时通过点评、打分等形式,与职工年年度效考评挂钩,充分激发员工积极性主动性,真正培养一支“拿得出手、讲得出口、做得出彩、带得出货”的营销行家里手队伍。

“一周一咖”讲座。邀请市内各类行业代表、优秀企业家、专家学者、创业新秀等,通过“请进来”的方式,每周开办1次“大咖”讲座,分享专业理论知识、创新创业经历、企业发展心得、经营管理理念、业务操作技巧等“干货”,同时为巩固学习研讨成果,积极与讲授方搭建稳定的交流互通机制,鼓励职工通过互动提问、交流研讨、拜访学习等形式结合自身业务发展瓶颈、工作重难点等进行线上线下交流,不断提升企业职工综合能力素质。(王薪喜 杨昱欣)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