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保山频道 >> 要闻 >> 正文
大瑞铁路保山站站前广场项目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 14:37:00  来源: 云南网-保山日报网

原标题:大瑞铁路保山站站前广场项目开工建设

 

7月3日上午,大瑞铁路保山站站前广场及综合服务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隆阳区拱北路西端站房施工现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致辞并宣布开工。

大瑞铁路保山站站前广场及综合服务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位于隆阳区永昌街道北城区拱北路与太保北路交叉口,是保山中心城市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由中铁二院设计、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负责施工建设,占地面积61.9亩,主要建设站前广场、旅客综合服务中心、停车场、公共交通连接通道、进出站内部环路等基础配套设施,建筑总面积4.17万平方米,概算总投资约5.6亿元,建设工期15个月。

杨军在致辞中表示,保山站站前广场建设是我市配套综合交通建设的一个重要方面,是铁路建设的一个重要板块,也是保山第一个铁路建设的站前广场。大瑞铁路大保段按计划明年底将建成通车,保山站站前广场必须同步建成,同步使用。他希望业主和参建单位要精心组织、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加快进度,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亮点工程、示范工程;他要求市、区各级各部门要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配合企业施工,为工程建设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快速的服务,营造良好的项目建设环境,把保山良好的作风展现在施工单位面前,落实在项目建设当中。最后,他强调,各方面都要秉持“真实务实才能落实,高速高效才能长效”的共识,促进合作取得更大成绩、迎来更大发展。

副市长江楚主持开工仪式。

隆阳区政府、市直有关部门、保山市轨道公司、中铁西南区域总部(中铁开投)、中铁上海局六公司、中铁二院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开工仪式。(杨桦)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