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保山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杨军在保山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要求 压实责任 加强防控 严防输入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4日 09:33:19  来源: 云南网-保山日报

  原标题:杨军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要求 压实责任 加强防控 严防输入

  3月20日,我市召开视频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的通告》,对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春强就相关工作提要求,市委常委、副市长姜涛,副市长宋光兴、江楚出席。

  杨军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和部署,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决把疫情防控战、阻击战打好、打赢、打胜。要保持清醒头脑,切不可盲目乐观、掉以轻心、放松警惕。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要结合实际,做好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同时各县(市、区)、社区、乡镇以及工厂、企业等也不能放松,要强化责任落实,充分应用信息化手段,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抓好复工复产和投资上项目工作,抓好脱贫攻坚、春耕生产,抓好社会秩序管理,抓好各级各类学校复学开学工作。

  杜春强指出,要充分认识防范境外疫情输入的严峻性,进一步加强机场、口岸等重点入境通道的管理、服务工作,采取分类管理原则,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做好应急准备,强化物资,尤其是医用防护物资的储备和保障工作,医疗救援队也要做好相应准备。各县(市、区)要抓紧排查在境外务工、生活的保山籍人员和在保务工、经商的境外人员的情况,做好我国疫情防控相关政策、措施的宣传和解释工作,防止引起误会。(王曼华)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