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保山频道 >> 要闻 >> 正文
保山市委市政府春节慰问团赴各地开展慰问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1日 14:46:24  来源: 云南网-保山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保山市委市政府春节慰问团赴各地开展慰问

  1月17日,保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静带领由市工信委、市民政局、市残联等部门组成的慰问组,深入昌宁县开展春节慰问,代表市委、市政府为伤残军人、企业困难职工和贫困残疾人送上新春的祝福。 

  在田园镇和漭水镇、张静一行对伤残军人、烈属、企业困难职工和贫困残疾人代表进行了集中慰问,入户走访慰问了因公殉职干部普光洪的家属。每到一处,张静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大家的生活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张静向大家介绍当前中央、省、市的各项政策,她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积极帮助困难群众和贫困残疾人解决生产、生活中最关心、最突出、最直接的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鼓励他们树立起生活的信心,战胜暂时的困难,通过勤劳奋斗早日走上小康之路。

  接受慰问的各位代表纷纷表示,党和政府没有忘记他们,一直以来,医疗、住房、养老等社会保障政策每一项都得到了落实,自己一定会树立起战胜困难的信心,自强自立,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1月17日,市政协主席董礼书,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杨光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左光虎,市政协秘书长潘正飚一行到龙陵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慰问组首先来到了龙陵“园中园”,集中慰问园区企业代表和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园区建设推进情况后,慰问组对园区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企业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要尽力破解困难,扎实推进全市水电硅材一体化发展,确保“园中园”良好发展势头,加快促进保山跨越发展。

  慰问组随后分组走访慰问了龙山镇赧场社区烈士遗属刘才生、杨押果;龙陵县顺康硅冶炼有限公司困难职工杨再培;龙新乡勐冒社区城乡低保户闫虎琴、贫困残疾人廖等发、困难党员孙玉发、老党员李开科。每到一户,董礼书等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鼓励他们要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克服一切困难,努力奋斗,争取早日摆脱贫困,过上幸福安康的新生活。

  慰问组还集中慰问了龙陵县部分城乡低保对象,特困供养对象,贫困残疾人,在乡伤残军人、革命烈士家属,部分因公牺牲、在乡老复员军人等优抚对象。

  1月15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杨光银率市委老干部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看望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杨光银一行先后到赵正义、张芝和、张耀兴、杜少美等8位老干部家中看望慰问。每到一处,杨光银都与老干部们嘘寒问暖,详细询问老干部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盼,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杨光银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老干部们为保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叮嘱老干部们保重身体,保持好的心态,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保山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为推动保山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范南丹 杨桦 杨景皓)

  

责任编辑:吴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