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保山频道 >> 要闻 >> 正文
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杨光银到保山市信访局接访群众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15:28:16  来源: 云南网-保山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杨光银到市信访局接访群众

  11月28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杨光银到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倾听群众诉求,协调解决群众困难。

  杨光银首先接访了隆阳区金鸡乡的蒋洪宝,她主要反映了没有住房等5个方面的诉求。结合蒋洪宝家的实际困难,杨光银表示,各级党委、政府要对群众的疾苦给予关怀,各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协调资金,让蒋洪宝家尽快到金鸡集镇旁的美丽乡村集中点安置。

  马德寿、何明献两位退休老同志于11月5日到市信访局预约杨光银接访。28日,杨光银面对面倾听了他们反映的政工职称工资待遇没有得到落实的问题。杨光银根据相关政策耐心地对他们进行思想疏导。他说,职称和工资涉及到大家的切身利益,两位反映的问题我们完全理解,涉及的部门都非常重视,但国家的政策我们要坚决执行,不可能改变,希望两位老同志多给予理解,多发挥正能量。(李洪才)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