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保山频道 >> 要闻 >> 正文
保山市滇滩镇河西社区清洁家园迎国庆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 18:17:49  来源: 云南网-保山新闻网
分享至:

  原标题:滇滩镇河西社区清洁家园迎国庆

  为迎接新中国70周年华诞,近日,腾冲市滇滩镇河西社区组织下设3个党支部,发动全体党员、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和群众共计200余人,对社区7个村民小组农户庭院积存垃圾、积水点、卫生死角、房前屋后杂物及社区主干道进行清理。

  活动中,党员干部带头在前,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群众各司其职,哪怕最不起眼的角落也打扫得清清爽爽,干干净净。期间,还专门组织人员帮助缺乏劳动力的建档立卡贫困户收拾庭院,将其家中堆积的杂物清扫一空,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家居环境。

  “通过实实在在的行动,让群众真切地感受到我们开展家居环境整治,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赤诚之心,大家才能主动参与到村容村貌维护的行动中来”河西社区党总支部书记表示。“今后要将类似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让大家感受到变化、分享到成果,不断增强幸福感和获得感,一起动手共同打造优良的家居环境”。

  据悉,滇滩镇河西社区在2012年8月、2015年9月两次获得省级文明村荣誉称号,并于2017年入选“国家传统村落保护名录”。(滇滩镇 供稿)

责任编辑:孙寅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