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保山频道 >> 要闻 >> 正文
保山市丙麻乡多举措扎实做好保密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 18:18:21  来源: 云南网-保山新闻网
分享至:

  原标题:丙麻乡多举措扎实做好保密工作

  为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规范保密行为,今年以来,隆阳区丙麻乡始终把保密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做实保密工作。

  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坚持把保密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常抓不懈,调整充实保密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党政办相关人员为保密员,形成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直接抓、保密员具体抓、全体干部一起抓的齐抓共管良好格局;实现保密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明确领导责任和直接责任,将保密工作纳入年度综合考核,确保保密责任层层落实、级级压实。

  加强教育,积极宣传。明确“七五”保密法制宣传教育指导思想,坚持正面教育与反面警示相结合,将保密法律、法规纳入学习计划,积极开展经常性教育。不断加强与隆阳区保密局的沟通联系,加大对领导干部的保密法制宣传教育力度,积极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保密培训活动,有效地增强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做到警钟长鸣。

  落实制度,加强检查。坚持以制度建设为先导,相继制定和完善丙麻乡各项保密管理规章制度,确保保密工作科学、依法、规范开展。为把各项职责落到实处,坚持逢节必查,季度小查,年底大查的检查制度,深入到各内设机构,加强对计算机使用、电子政务网保密监管,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消除泄密隐患。

  实事求是,抓好保密工作。按照上级要求,重点落实文件管理制度、计算机应用管理制度和移动存储介质管理制度,集中登记、清理和归档涉密文件。同时,加强对涉密人员和保密要害部门部位管理,加大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并建立健全保密工作台账,筑牢保密防线。(鲁晓雨

责任编辑:孙寅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