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保山频道 >> 要闻 >> 正文
腾冲烟叶生产获省考核组“八好”肯定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9日 23:00:02  来源: 云南网-保山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腾冲烟叶生产获省考核组“八好”肯定

  8月6日,由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云南中烟及进出口公司组成的考核组到腾冲开展烟叶生产、“2260”、STP项目检查考核后,对腾冲市烟叶生产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2260”项目是2016年由省政府启动实施的“2260”优质烟叶工程,即:在全省选择20个生态条件较好的烟叶基地县,每个县种植1万亩烟叶,每年生产60万担高端优质烟叶,支持云产高端卷烟品牌。此次腾冲之行,考核组一行深入曲石镇、界头镇,严格对照考核标准,随机抽取种植连片区域和烘烤工场,实地查看了田间烟株长势、大田管理、烟叶留养成熟度、烟叶烘烤、病虫害发生等情况,并现场随机对鲜烟叶和烤后叶进行了农残检测。考核组还随机走访了10户烟农,详细询问其合同签订、轮作、补贴政策兑现、宣传培训等情况。

  在经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后,考核组充分肯定了腾冲烟叶生产工作,认为工作组织保障有力、技术措施落实到位、生产成效显著,体现了“八个好”,即:生态好、规划好、土壤好、品种好、长势好、成熟好、采烤好、质量好。同时,要求以“今年收购结束之日,就是来年工作开展之时”的工作思路超前谋划来年工作。(郑宁 屈爱凤)

责任编辑:孙寅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