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保山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赵德光在施甸县市委督导发现问题反馈暨问题整改专项督查启动会上要求:按时按质兑现脱贫退出“军令状”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4日 15:29:28  来源: 云南网-保山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赵德光在施甸县市委督导发现问题反馈暨问题整改专项督查启动会上要求 按时按质兑现脱贫退出“军令状”

  7月23日,保山市委在施甸召开市委督导发现问题反馈暨问题整改专项督查启动会。保山市委书记赵德光主持会议并要求,施甸县要以更加明确的目标、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实在的行动,按时按质兑现脱贫退出“军令状”。

  赵德光对施甸的工作作评价,指出施甸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工作态度积极,上下有较大改观;工作认真负责,每一个环节实实在在,脱贫攻坚成效明显。

  赵德光强调,施甸脱贫退出任务艰巨,要按照“两不愁三保障”标准,紧盯饮水安全这项工作,确保饮水安全达到标准。要高度重视易地搬迁工作中出现的群众意愿发生改变的问题,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措施。

  赵德光要求,施甸县要增强紧迫感,清醒认识到如期脱贫退出面临的严峻形势。各级领导干部要对脱贫工作任务一清二楚,对市委督导组反馈的问题严肃对待、举一反三,坚决整改。要以更加明确的目标、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实在的行动,按时按质兑现脱贫退出“军令状”,确保脱贫验收顺利通过。

  今年4月8日至6月30日,市委督导组先后深入施甸县13个乡镇122个行政村开展督导工作,共普查村民小组123个,走访入户10150户42311人,向施甸反馈《施甸县脱贫攻坚督导发现问题清单》12期,共反馈问题1725个。目前,对于市委督导发现的问题施甸已完成整改1153个,正在整改572个,整改完成率67%。同时,施甸县开展了自查工作,发现问题487个,已整改298个,正在整改182个,整改完成率61%。

  施甸县委书记施继平作表态发言。他表态,将增强整改政治责任,从严抓好问题整改,全面开展自检自查,层层压实整改责任;将以更加明确的目标、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实在的行动,把压力、责任传导到每一位同志身上,一个人一个人的分析、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去解决,一个村一个村去推进、一户一户去攻坚,不折不扣、按时按质兑现脱贫退出“军令状”。

  市委副书记韩开柱,副市长杜春强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施甸县脱贫攻坚专项督导组常务副组长石玉昌在会上反馈了督导发现的问题。市纪委、市监委有关同志在会上发言。

  何元乡在会上做交流发言。(杨丽娟)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