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保山频道 >> 要闻 >> 正文
保山市委授予何永云同志“保山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3日 17:09:59  来源: 云南网-保山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市委授予何永云同志“保山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近日,市委授予何永云同志“保山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市委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何永云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紧密联系实际,采取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向何永云同志学习。学习他牢记宗旨、情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学习他临危不惧、冲锋在前的担当精神,学习他见义勇为、智勇果敢的优良作风。

  何永云同志理想信念坚定,宗旨意识强,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农村党员优秀代表,是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的先进典型,是临危不惧、勇于担当的先锋模范,是群众身边看得见、摸得着的榜样,是可以学、能够学的标杆,是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党员教育的鲜活教材。当看到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受到威胁时,何永云同志不观望、不犹豫、不等待,将个人安危置之度外,一次次跳进江中往返救人,他奋不顾身、英勇救人的行动,保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集中彰显了一名共产党员在危难关头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初心;他临危不惧、智勇果敢的表现,成功地让落水者转危为安,充分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所应具有的素质和能力;他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传播了正能量,生动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把党性意识化为行动力量的先锋形象。

  为激励先进、弘扬正气,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时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市委决定,表彰何永云同志为“保山市优秀共产党员”。

  市委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展示党员形象、诠释入党时的铮铮誓言,既在平凡的岗位和日常生活中争当践行“四个合格”的表率,又在急难险重和关键时刻争当先锋模范,为推动保山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本记)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