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保山频道 >> 要闻 >> 正文
寻味万水千山 还是“一座保山”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17:10:40  来源: 云南网-保山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寻味万水千山 还是“一座保山”

  在刚刚结束的2019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上,我市的人气主题展区“一座保山”凭借其色彩鲜明的品牌Logo、创新个性的宣传标语,以及健康独特的绿色食品成为全场亮点,备受欢迎。

  在酿美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展台前,来自昆明的李小姐正在试吃鲜花饼,她坦言:“我觉得这个展区设计得很漂亮,品牌图标很特别,‘寻味万水千山还是一座保山’的标语也很有意思,让人很想进来看看究竟是一座什么样的保山。”

  何谓“一座保山”?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兰子国介绍,“一座保山”是我市今年推出并重点打造的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该品牌已于今年1月21日在上海的闵行区进行了发布,希望通过这个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的引领,带动整个保山农产品品牌发展,让更多的人知道保山是生态的、物阜的、多彩的、和谐的。

  “一座保山”的品牌Logo以“山”字在地图上国际通用的“△”作为创意基础图形,里面以“保”字进行填充,形成“山内有保,保外有山”的意境,而Logo所填充的“赤橙黄绿青蓝紫”七种色彩则寓意“七彩云南,多彩保山”,也代表着拥有不同民族的和谐保山。而“寻味万水千山还是一座保山”的标语则意在说明真诚的、质朴的才是最好的,这座纯粹本真的保山城定会给你留下不俗的印象。

  此次共有云南腾冲极边茶业股份有限公司、腾冲市和顺鑫生态食品开发有限公司、保山比顿咖啡有限公司、云南林玉航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22家企业在绿色食品展馆保山展区参展,展示和推介的茶叶、咖啡、红花油茶油、果脯、构树茶、鲜花饼、黑木耳饵丝、桑葚酵素等围绕“一座保山”所打造的绿色、生态、优质、安全的创新产品,很受消费者和商家的青睐。“这个桑葚酵素味道很好,包装也漂亮,最主要的是对身体好,排毒又养颜,我得多买点,到时候给我朋友也送几瓶。”在林玉航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展台前,来自曲靖的张女士这样说道。施甸康宏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展台前,在业务员的介绍和推销下,昆明的李大妈正在试饮黑木耳汁,她告诉身边的同伴:“我以前就在电视里看到过保山木耳的新闻报道,保山的木耳是绿色的,比较健康,咱们就在这儿买吧!”

  本次商洽会,绿色食品展馆保山展区企业现场销售额达126.8万元,洽谈意向性客户24户,金额达780万元。不错的成绩说明“一座保山”这个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被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和认可,创响保山农产品品牌指日可待。(记者 丁婷)

  

责任编辑:李享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