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保山频道 >> 要闻 >> 正文
腾冲市气象局以好家书传承好家风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16:00:21  来源: 云南网-保山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腾冲市气象局以好家书传承好家风

  近日,腾冲市气象局举办“好家书诵读活动”,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用好的家书内容弘扬和传承好家风。

  诵读活动中,15名干部职工的家书都是职工的原创作品,内容有父亲循循善诱教导儿子诚信做人的、有母亲殷切教诲女儿自强自爱的、有感恩父母含辛茹苦抚育自己成长的、有为两代人之间的隔阂辩解的。每名选手用内心最真实的感情、最诚挚的语言,表达出自己的家国情怀。

  诵读现场,有人几度哽咽,有人泪湿眼眶。听众纷纷感言:“在这个移动通信发达、智能手机横扫老少的时代,一封手写的家书挖掘出人们内心最深处的柔软和真挚情感,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李红云 明永彬)

责任编辑:李享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