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保山频道 >> 要闻 >> 正文
昌宁举办首届汽车维修职工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16:51:48  来源: 云南网-保山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昌宁举办首届汽车维修职工技能大赛

  5月7日至8日,昌宁县首届汽车维修职工技能大赛在昌宁县职业技术学校举行,县内30家汽车维修企业、8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由县总工会、教育体育局、人社局、道路运输管理局联合主办,县职业技术学校承办,邀请保山中等专业学校和腾冲一职校、施甸职校、龙陵职校、昌宁职校的专业教师担任评委。比赛分理论考试和实操比赛两大部分,实操比赛分汽车故障诊断、车身钣金修复、车身涂装、轮胎修补定期保养五个项目。比赛设团体奖和单项奖。

  通过两天比赛,6家企业脱颖而出,分获团体一二三等奖;30名选手凭借个人高超的维修技能和现场的优秀表现,分别获得五个单项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此次汽车维修职工技能大赛既为全县汽车维修企业及职工搭建了展示技能、风采的平台,提升全县汽修行业整体技能水平,又为县职业技术学校汽修专业的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机会。(竟春 德权 宇钧)

责任编辑:李享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