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保山频道 >> 头图 >> 正文
“送餐哥”变身扫黑除恶宣传员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9日 13:03:42  来源: 云南网-保山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送餐哥”变身扫黑除恶宣传员

  “我宣布,龙陵‘饿了么’扫黑除恶志愿者出发!”3月27日,龙陵县微腾商贸有限公司代理点,加载扫黑除恶宣传资料的30多名“送餐哥”驾驶摩托向县城四面八方驶去,随着“送餐哥”队伍的出发,龙陵县扫黑除恶又增添了一份力量。

  为响应中央扫黑除恶部署,龙陵“饿了么”代理点积极动员职工加入该县扫黑除恶志愿者队伍。“‘送餐哥’走千户、串万家,与社区居民联系最紧密,与群众联系最直接,让他们担任扫黑除恶宣传志愿者最合适不过了。这也是我们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公司负责人李培强说。

  许多“送餐哥”对加入扫黑除恶志愿者队伍感到十分光荣,认为扫黑除恶事关千家,人人有责。“手臂上佩戴着志愿者臂章、送餐箱上贴着扫黑除恶标语,向用户做起宣传来很有底气,具有说服力。”“送餐哥”陈茂欢笑着说。

  据悉,动员送餐小哥加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挥他们广泛接触社会各界群众的优势,向社会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是该县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统领公安工作,以“枫桥经验”引领社会治理的一项举措。今后,该县将建立完善“送餐哥”奖励举措,通过奖励举措,充分发挥志愿者队伍积极性,将“枫桥经验”落到实处。(记者 杨汉申)

责任编辑:吴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