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保山频道 >> 要闻 >> 正文
施甸锤炼脱贫攻坚“四真”干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7日 10:39:10  来源: 云南网-保山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施甸锤炼脱贫攻坚“四真”干部

  今年以来,施甸县部署开展“争做四真干部决不做四假干部”讨论活动,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积极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争做真维护、真担当、真学习、真扶贫干部,坚决不做假维护、假担当、假学习、假扶贫干部,营造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全力以赴、背水一战的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在学习方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精准扶贫方略及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以及杨善洲同志在1985年9月一次整党活动撰写的《我的对照检查》等14个篇目。查找问题上,采取征求意见找、谈心谈话找、自己深入找的方式,对标“四假”问题的30种表现形式,全方位、立体式的透析检查,直面问题,切实把问题找准、找实、找具体。在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中,要求围绕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和时间表,一项一项抓落实,一条一条抓兑现。

  在成效检验方面,全县只有一个标准,就是以脱贫攻坚成效进行检验。以“问题清单”“整改清单”“整改台账”为依据,以落实《施甸县项目库建设“1+N+N”整改落实机制》情况作为检验和巩固整改成效的有力抓手,与脱贫攻坚督查相结合,把督查情况作为检验“四真四假”的重要标准,重点看脱贫攻坚工作中责任落实、具体工作落实和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情况。

  施甸县明确要求,要始终以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检验活动成效,争做“四真”干部,逐项查缺补漏、补齐短板,坚决完成年度县摘帽、乡退出、村出列、户脱贫的目标任务,确保能顺利通过省级考核和国家的抽查工作,最终实现真扶贫、扶真贫,真脱贫、脱真贫。(杨丽娟 赵贵银)

责任编辑:李享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