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保山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综艺节目《哈哈农夫》腾冲录制 每日引来过亿流量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1日 14:46:53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王毅)“云南地形立体,气候多样,风景有层次。这里春天到处是金色的油菜花,是我们童年里的记忆。《哈哈农夫》让我们5位年轻的演艺人员沉浸式地体会当地村民生活,感受劳动生活的本真,以及村民们的淳朴和乐观。我们想通过电视节目的播出,传播云南农村的变化,让更多的人关心并参与到扶贫和美丽乡村的建设。”2月28日,在腾冲市界头镇沙坝地村录制芒果TV《哈哈农夫》节目的金瀚表达了自己来到云南做节目的感受。

  《哈哈农夫》在腾冲拍摄期间正值界头镇万亩花海绽放,金瀚、贾乃亮、杨超越、王源、董力5位“农夫”通过微博、抖音等平台,将他们录制节目的不易和有趣,及云南山水文化的感受向全世界传递,仅在各大平台播放当日就取得了上亿人次阅读量的好成绩。正如受90和00版年轻人喜爱的王源所说:“腾冲山好、水好、人更好!才吸引了这么多人向往。”

  “芒果TV节目在界头录制,青年演艺人员们来到这里,他们自带的巨大流量,确实引起人们对腾冲的向往,从而促使腾冲成为很多人首选的旅居目的地。流量变为人流后,能带动当地村民致富,帮助当地经济模式由传统农业生产转型为旅游富民。”腾冲云水兮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杨清表示,节目组录制所在区域沙坝地村正是在云水兮康养旅游度假区,是一个由不同风格、不同品牌的民宿建筑作品为核心产品的旅游度假目的地。节目录制不久,《哈哈农夫》的拍摄院落已经有很多民宿运营者前来洽谈合作。而村民发现游客增多,对发展致富有大促进,大家纷纷改装自家房屋参与乡村民宿经营。

  “啊啊啊,杨超越这个女孩是朵花,亲朋好友多关照,我家金瀚马上到”“和谐农村面貌新,源哥种地我看行”“幸福生活靠自己,金瀚未来最可期”“源哥这边走,排面必须有,美丽村落是我家,亮哥优秀人人夸”,如今,进入沙坝地村,一些有趣的标语引得众多游客纷纷拍照留念。云南资深旅游人士张希依表示,这次拍摄带给当地人的不仅仅是经济上的收入增加,更是发展乡村旅游的好机遇。节目的热播,将把这座美丽的小镇介绍给更多的人,发展乡村旅游是当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最好切入点。

  作为芒果TV首档沉浸式乡村人文体验真人秀,《哈哈农夫》将综艺回归到生活,是2019年开年最有看点的节目之一,该节目于3月1日在芒果TV首播。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