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保山频道 >> 要闻 >> 正文
阳光刺眼酿事故 云南施甸交警快速处置保畅通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9日 18:03: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黎鸿凯 通讯员 刘俊峰)记者从云南省保山市施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近日,一辆老年代步车驾驶人在保永线行驶时,因傍晚阳光刺眼驶入对向车道与对向小型汽车相撞,交警快速处置保障过往车辆有序通行。

  2月15日19时许,施甸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接到110指令:“在保永线K88+500米处发生一起两辆小轿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两辆车严重受损,车内2名驾驶员受伤,请你们前往处置”。

  接到指令后,施甸交警大队施孟中队迅速组织警力赶往事故现场,并联系120前往现场救助伤员。抵达现场时,只见一辆小型普通客车和一辆老年代步车相撞后横在道路中间,两车的车头部分已经严重受损,车辆零部件散落一地,严重影响道路的安全通行。

  因天色已晚,该路段又处于转弯长下坡路段,加之路面上掉落着大量的挡风玻璃、车窗玻璃碎片,很容易引发二次交通事故。事故民警立即启动快速处置模式,分组同步开展抢救伤员、现场勘查和快速保畅工作。一组警力负责配合120医护人员救助受伤人员和现场勘查工作;另一组警力在现场照相固定后,立即将肇事车辆推移至路边,并找来树枝对现场的玻璃等车体碎片进行清扫,在现场清理结束后指挥过往车辆有序通行。

  交警提示:驾驶员在行驶过程中遇到阳光刺眼时,要立即减速使用遮阳板或佩戴太阳镜遮挡光线,安全通过。

责任编辑:郭建丽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