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保山频道 >> 要闻 >> 正文
保山召开四届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1日 18:04:02  来源: 云南网-保山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赵德光在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上强调为建设现代化大城市 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1月19日至20日,我市召开中国共产党保山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市委书记赵德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和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为建设现代化大城市推动保山高质量跨越发展,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市级领导杨军、张静、董礼书、何伟、陈光俊、杨光银、王嘉玲、朱宏春、赵碧原、姜涛等出席会议。

  赵德光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

  赵德光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聚焦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聚焦“四风”整治,开展“同城接待”和“下基层交纳伙食费”专项整治,持续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聚焦惩治腐败,巩固发展压倒性胜利成果;聚焦纪律建设,进一步完善监督体系;聚焦脱贫攻坚,坚决维护群众切身利益。

  赵德光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切实强化自我监督,做到主动担当,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不松劲、不停歇,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履职尽责,始终做讲政治的表率、对党忠诚的铁军、业务精良的尖兵,打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铁军,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到位,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上,王嘉玲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并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题为《深入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保山现代化大城市建设提供坚强保证》的工作报告。她强调,深入推进新时代保山纪检监察工作,持之以恒仍然是主旋律,“严”字当头仍然是主色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一刻不停歇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实现保山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而努力奋斗。(段柔汐)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