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保山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政协保山市四届三次会议闭幕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 17:33:01  来源: 云南网-保山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政协保山市四届三次会议闭幕

  1月17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保山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永昌会堂闭幕。

  市级领导赵德光、杨军、张静等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董礼书、苏正平、李宗华、彭小庆、温仕红、潘正飚。

  苏正平主持会议。温仕红宣读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优秀提案表彰决定。

  会议应到委员310人,实到288人,超过应到会委员的三分之二,符合政协章程及有关规定。

  在职市级领导和驻保相关单位及大专院校厅级领导,部分退休老领导,驻保省政协常委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优秀提案,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保山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保山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董礼书在闭幕式上讲话。他指出,政协保山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是在全市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省委十届五次全会和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推动保山高质量跨越发展新篇章,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广大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参政议政热情,认真听取讨论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并通过界别联组协商、分组讨论、提交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围绕市委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就产业发展、脱贫攻坚、城市建设、文化旅游、依法治市、民生事业、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踊跃建言献策,彰显了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展现了委员履职尽责的智慧和风采。

  董礼书要求,委员们要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五次全会和本次“两会”精神,把握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大方向,融入改革发展的大格局,在宏观决策中民主协商,在贯彻执行中主动担当,在具体工作中强力助推,切实担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使命。委员要主动把服务保山高质量跨越发展作为政协履职的重要任务,积极把协商议政的切入点、民主监督的着力点、调研视察的关注点、建言献策的落脚点,聚焦到建设现代化大城市上来。要发挥政协工作优势,把团结联谊的大旗举得更高,以民主的作风团结人、以宽广的胸襟包容人、以真挚的感情凝聚人,不断扩大政协工作的“朋友圈”,努力把建设现代化大城市转化为全社会的共识。要聚焦中心,动员政协各方力量,全力投入全市“四化”提升、“五网”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等中心工作,多下调研之功,多献务实之策,多出发展之力,以高质量的建言资政,展现政协价值、体现政协担当。

  董礼书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我市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关键之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保山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响亮的“委员声音”、更加卓越的“政协智慧”,为建设现代化大城市推动保山高质量跨越发展献计出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市委各部委,市级国家机关各委、办、局,各人民团体,中央、省属驻保单位,各驻保部队以及一线工人代表列席会议。

  大会在全体参会人员铿锵有力的国歌声中闭幕。(胡瑞 姜维)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