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保山频道 >> 要闻 >> 正文
龙陵勐冒肉牛养殖基地竣工交接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1日 17:24:15  来源: 云南网-保山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龙陵勐冒肉牛养殖基地竣工交接

  12月9日,龙陵县举行云南龙陵现代生态循环农业稳定脱贫项目东方皓月勐冒肉牛养殖基地竣工交接暨基础母牛发放仪式。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北汽集团党委常委、兴东方科技公司董事长卫华诚,皓月集团董事长丛连彪及市、县、乡(镇)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杨军指出,东方皓月勐冒肉牛养殖基地竣工交接暨基础母牛发放仪式对保山来说是一件大事,对推动保山经济社会的发展,实现保山肉牛的科学养殖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项目来之不易,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将项目建成以保山为中心,辐射整个云南的全产业链。切实将肉牛养殖、加工、销售真正做成云南的中心点和辐射点,要把项目打造成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以及推动全市经济发展的重大项目。

  杨军强调,项目落地,必将成为保山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增长点,对推动农业科学化发展、规模化发展和实现一二三产业的融合发展将起到积极而重要的作用。龙陵全县上下要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一切围绕项目,一切为了项目,积极为项目发展提供最好的服务,真正做到资金服务到位、政策服务到位,早日实现企业见效益、地方得发展的双赢局面。

  2018年2月,龙陵县引进云南东风皓月现代循环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以“公司+示范基地+合作社+农户”的模式,发展肉牛养殖业,投入资金25亿元,全力打造肉牛产业产学研、产供销一体化全产业链,锻造“接二连三”的产业“航母”,带动农民脱贫致富。

  据悉,龙陵县现代生态循环农业稳定脱贫项目,将建设1条年屠宰能力30万头肉牛的屠宰生产线,1座5万吨熟食加工厂,1座1000吨生物制品厂,1座年加工30万张牛皮的皮革制品厂,1座年加工20万吨反刍饲料加工厂,以及现代化农产品冷链物流中心、活畜交易市场(电子交易平台)、特色小镇等项目。项目建成后,将直接安置就业人数4000人,间接带动就业3万人以上,实现总产值115亿元,实现利税7.81亿元,实现税收2.77亿元。(记者 雷华 李长明)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