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保山频道 >> 政务服务 >> 正文
市政协机关组织党员观看《榜样3》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2日 15:02:12  来源: 云南网-保山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市政协机关组织党员观看《榜样3》

  11月19日,市政协机关组织党员观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分享入党初心等形式,把宋书声、贺星龙、李元敏、王淑芳等一个个鲜活的榜样呈现在观众面前,用平凡的故事讲述了深刻的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了党的崇高理想,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看完后,大家纷纷表示,岗位可以平凡,但不能甘于平庸。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的引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以榜样为镜,勇于担当,严格履责,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生活中要时刻督促自己,提高党性觉悟,严守纪律底线,为助推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记者 邹治湘)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