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保山频道 >> 要闻 >> 正文
缅甸曼德勒妇女委员会代表团访保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17:57:55  来源: 云南网-保山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缅甸曼德勒妇女委员会代表团访保

  11月12日,由缅甸曼德勒省妇女委员会名誉主席佑佑美博士带领的妇女代表团到达保山,应邀参加中缅妇女组织交流与合作活动。此次活动由省妇联和保山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市妇联和市外办承办,旨在加强中缅边境地区妇女组织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增进友谊,共促发展。

  当晚,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会见代表团一行,欢迎代表团访保,殷切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活动,为双边妇女事业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有作为的舞台,促进两国妇女事业的发展。杨军说,保山与曼德勒两地边民互市通婚、和睦相处,双方的边境贸易、经济合作和文化交流源远流长,愿两国妇女同胞携手共创美好未来,为共建开放、和谐、发展、安宁的边境国际友好关系展现巾帼风采。

  13日上午,中缅妇女组织交流活动开幕。副市长宋光兴致辞。

  佑佑美博士就曼德勒妇女儿童工作情况、特色和经验进行了交流,她期望双方以后能有更多合作,造福两国民众。

  市妇联负责人、保山女企业家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期间,代表团还参观考察了保山工贸园区、路华能源科技(保山)有限公司、保山技师学院、保山城市规划馆等地。11月14日,代表团前往腾冲继续开展交流活动。(苏明华)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