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保山频道 >> 要闻 >> 正文
隆阳区大力拆除沿河违建物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17:38:40  来源: 云南网-保山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隆阳区大力拆除沿河违建物

  近段时间以来,隆阳区结合保山中心城市棚改项目,积极推进沿河居民违建物的拆除力度,从源头上控制生活污水的流入。

  日前,记者在位于隆阳区九隆街道办事处黄龙山洼子一带看到,过去这里沿河边搭建的不少违建物已被拆除,整个河道边显得清秀、干净,旁边还有挖掘机正在挖掘清理出的杂物。工作人员介绍,他们从2017年12月份就开始对周边的违建物进行拆除,只要是违反国家相关规定要求,一律拆除,目前已拆除了9870多平方米的违建物。

  据九隆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韩金冬介绍,由于周边建筑没有相关建设规划许可,也不符合各级的相关文件以及法律法规的要求,被定性为违法建筑立即拆除。经过出动三台挖机、近百人次整整三天的施工,终于成功拆除违法建筑近上万平方米。

  据了解,此次隆阳区沿河拆除的违建物涉及仓库、修理厂、养殖场以及居民私搭乱建的简易物等,经过前期的宣传动员,广大居民积极配合,对河道沿线拆临拆违工作给予支持,全长4公里多的黄龙山洼子违建物目前已基本拆除,从源头上控制了生活污水的流入。(杨健)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