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保山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四届保山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强调
高起点谋划和推进改革 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赵德光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军等出席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30日 16:18:00  来源: 云南网-保山日报
分享至:

  7月27日,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赵德光主持召开四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要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一要加强党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集中统一领导;二要突出重点、对准焦距,坚定不移深化改革;三要担当作为、掌握方法,抓好改革“一把手工程”;四要强化督察、重视宣传,促进改革落地见效。

  市长、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军,市委副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杨赛光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静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深改委第一、二、三次会议及十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一、十二、十三次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将改革推向深入的工作实施意见》《关于调整充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机构及组成人员的通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台账》《保山市“十三五”时期文化发展改革纲要》《保山市文联深化改革方案》《保山市作家协会深化改革方案》《保山市记协深化改革方案》《保山市社科联系统深化改革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改革成不成功、效果是否理想,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只有把改革的成果充分展示出来,才能得到人民群众的理解、支持和积极评价。要精心组织安排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活动,加强改革成就、基本经验、先进典型的宣传报道力度,多层次、多维度、多视角向广大人民群众传递改革好政策、传播改革好声音、传诵改革好故事,提高人民群众对改革各项成果的知晓度,进而提升满意度,营造更加浓厚更有活力的改革创新氛围。

  会议强调,市、县两级是抓改革落地见效的主阵地,各县(市、区)、园区和各市直部门要从“关键小事”上寻找改革着力点,从基层和群众关心的问题上找出路、找方法,主动探索“微改革”,着力打通改革“最后一公里”,及时总结推广经验,推动改革串点成面、拓点扩面、积厚成势,全面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记者 王曼华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