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保山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实施项目战略是加快保山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具体措施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6日 11:43:31  来源: 云南网-保山日报
分享至:

  市级领导杨赛光、董礼书、何伟、陈光俊、杨光银、王嘉玲、朱宏春、赵碧原、李绍才、姜涛等出席会议。

  上半年,全市生产总值增长10.6%,居全省第2位,高于全省增速1.4个百分点,是全省2个保持两位数增长的州(市)之一。总体来看,我市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达到预期、好于同期、快于全省,基本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赵德光说,抓经济工作就是抓项目工作,抓项目工作就是抓服务工作,抓服务工作就是抓营商环境,因此,经济工作的方法就是项目落地并且见效的方法。要实现项目落地并且见到实效,就要努力做到理论武装行动指南,抓实抓紧抓快抓好,并列并排并项并重,定性定量定责定人,奖能奖优奖勤奖干。他指出,要有项目进入就必须做到“规划招商”“熟地招商”“产业招商”“环境招商”,切实做到规划从“蓝图”变为”现实,土地从“生地”变为“熟地”,产业从“单个”变为“集群”,环境从“具备”变为“完善”,我们才能招到商,才能有项目进入。我们的招商工作就要在这些方面上下功夫,当这些工作做好时,也就是项目进入之时,落地之时。他强调,下一步关键是要干,干才有出路,才能破难题,才能出形象,才能实现目标。希望剩下的5个月时间,大家铆足干劲向前冲,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杨军要求,下半年各县(市、区)、园区和市直各部门必须聚焦重点、抓住关键、压实责任、精准发力,全力抓好项目投资和工业发展,着力推进重点产业发展,全力打好脱贫攻坚、化解债务风险、污染防治“三大战役”,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力深化改革开放,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力推动作风建设。

  杨军还对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和省政府综合督查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发改委汇报了2018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及下步工作建议。

  (记者 王曼华 马银凤)

责任编辑:吴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