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山频道/ 要闻
国家精神卫生综合管理试点工作迎来“国考”
2018-06-25 11:20:0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6月21日至24日,由中央政法委牵头组成的国家精神卫生综合管理试点工作终期抽查评估组,对我市精神卫生综合管理试点工作进行终期评估。

 本次评估由国家试点工作项目办抽取确定了市级和施甸县、腾冲市为被评估单位,主要评估我市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试点工作完成情况,进一步总结试点工作亮点和典型做法,促进试点经验推广。同时,中央政法委还就隆阳区、施甸县、腾冲市的相关综治工作进行督查。

 通过对施甸县由旺镇、市第三人民医院、隆阳区兰城街道、腾冲市滇滩镇等地进行督查后,24日上午,评估组在腾冲召开反馈会,就督查情况进行反馈说明。评估组认为,保山立足实际,国家精神卫生综合管理试点工作亮点突出,建立起党委领导、政府负责、部门共管的体制,真正做到了贴近式服务、精细化管理。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绍才,副市长宋光兴陪同督查并在反馈会上发言。

 记者 杨健(保山日报)

责任编辑: 杨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