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山频道/ 要闻
保山市政协系统开展专题学习推进会
2018-06-25 11:17:2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6月22日,全市政协系统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专题学习汇报交流暨推进会召开。

 会议由市政协主席董礼书主持。市政协副主席苏正平、李宗华、温仕红,秘书长潘正飚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专题学习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县(市、区)政协、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分别就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专题学习活动情况作交流发言。

 董礼书作总结讲话时指出,学习活动启动以来,全市政协系统按照全国政协的部署和省政协的要求,切实将开展专题学习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做到了组织有序、重点突出、载体丰富、要求明确和注重实效,营造出了大学习、大研讨的良好氛围,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董礼书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各参加单位和政协机关干部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把专题学习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学习要务求实效、入心入脑、动口动手,主动学、深入思,不断提升理论素质,把握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方向和着力点;组织领导要毫不懈怠,善于抓、认真抓,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全市政协系统工作质量大提升。

 记者 宋云峰 钱树才(保山日报)

责任编辑: 杨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