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山频道/ 政务服务
市政协机关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19 16:33:1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6月15日,市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隆阳区蒲缥镇和高黎贡山管委会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董礼书,市政协副主席苏正平、彭小庆,市政协秘书长潘正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市政协非中共党员副主席李宗华、温仕红和隆阳区政协相关人员应邀参加。

  全体党员干部首先来到蒲缥镇梁金山故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陈列馆,深情追忆爱国侨领梁金山先生的光辉一生。随后,大家又深入高黎贡山管委会,调研了新寨万亩咖啡园和坝湾咖啡博物馆。在全体党员会议上,市政协领导为部分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表彰了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举行了党建知识问答竞赛和唱红歌、诗歌朗诵联欢活动。

  董礼书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先辈先进,进一步增强爱党爱国热情,立足本职,勤奋工作;围绕加快推动全市工业聚集化、农业规模化、城市生态化、旅游品牌化和“三个走在全省前列”,深入调研视察,积极建言献策;树立担当尽责意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不断提高政协工作质量,在团结中增强凝聚力,在凝聚力中助推保山跨越发展。

  钱树才 邹治湘 (保山日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