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山频道/ 要闻
点赞!爱心送考
2018-06-06 11:03:04   来源:云南网-保山日报
分享至:

  6月3日,由保山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的2018“爱心送考 情暖保山”大型公益活动启动,正式吹响了今年爱心送考的集结号。

  “八年爱心送考,一路风雨相伴。”继2010年的第一届爱心送考以来,通过8年的成长,爱心车队已由原来的数量少、车型单一、服务不完善的状况,发展成为目前有公交车、高快车、出租车、网约车、私家车等22支车队近400名爱心司机参与的爱心队伍。

  启动仪式上虽然下着大雨,但是却丝毫不影响大家参与的热情,爱心企业的慷慨、爱心司机的踊跃、热心群众的参与,让6月的兰城爱心涌动、馨香四溢。今年,爱心司机们将承担隆阳区各乡镇近1500名考生高考期间定点接送工作和中心城区考生的流动送考工作,将爱心播撒到城市的每一个角落。

  杨健 摄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