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山频道/ 要闻
保山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开考 14505人竞争290个岗位
2018-05-29 10:49:2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5月26日,我市事业单位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开考。本次考试的6个考点分别设在保山市第一中学、保山技师学院、保山学院、保山市第六中学、保山市第八中学和隆阳区第一中学,共485个考场,是历年来我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参考人数最多、考点考场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元标分别到各个考点的监控室和考场进行巡视,并要求相关单位做好安全保障和服务工作,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为招考单位输送合格优秀人才。

  2018年我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32人,实际开考290个岗位,共有14505名考生完成报名,较去年10391人增加了4114人,增幅39.6%。按照缴费人数计算,平均考录比为43.7:1,岗位最高考录比达501:1,是昌宁县湾甸乡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综合管理岗。

  记者 杨健 刘万华(保山日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