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山频道/ 要闻
保山市“一部手机游云南”第二批任务进入冲刺阶段
2018-05-25 09:33:2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5月22日,距离“游云南”APP正式上线还有9天时间,保山市召开了“一部手机游云南”第二批工作任务冲刺会,听取市“一部手机游云南”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相关单位分别就存在问题及解决措施作专题汇报。

  会议指出,“一部手机游云南”建设是加快全省全市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是进一步整治旅游市场乱象,提升云南旅游形象的重要举措,也是实施“互联网+旅游”战略、加快智慧旅游发展的迫切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抢抓机遇,突出特色,精心打造保山智慧旅游,实现保山旅游高端化、国际化、特色化、品牌化、数字化发展。

  会议强调,“一部手机游云南”保山版块建设要求高、内容新、时间紧、任务重。各县(市、区)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坚持目标导向,确保“一部手机游云南”保山版2018年6月1日与全省同步上线;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省、市的统一部署要求,对标对表,分类梳理二期工作任务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完成时限、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逐项逐级解决问题,对未完成的或正在推进的工作任务要抓紧推进,倒排时间、倒逼进度,所有工作任务必须在规定时间节点以前优质高效完成;要进一步加强工作对接和沟通协调,既要加强同腾讯、腾云技术团队的对接联系,也要加强部门之间、部门与企业之间的信息互联互通和沟通协调,着力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人力、物力、资金、技术等问题,通力合作,形成合力,确保全市“一部手机游云南”第二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推动保山旅游品牌化和全域旅游发展。

        杨佳辉 (保山日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