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山频道/ 要闻
“百名专家科技下乡”活动走进保山
2018-05-24 10:00:2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昨日,“百名专家科技下乡”活动保山市领导干部、公务员科学素质提升专题讲座在永昌会堂开讲,省委党校教授陈辞作题为《增强科技创新意识加快云南创新发展》专题讲座。

  据悉,“百名专家科技下乡”活动,是由省科协、九三学社云南省委共同开展的一项社会服务工作,组织科技专家开展科技服务活动,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公民素养。用科学技术做好大众服务,用前沿科技服务产业发展,用科技力量为地方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献智出力,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本次“百名专家科技下乡”活动结合全国科技活动周进行,9名省级知名专家到保山开展10场科技讲座,并到各县(市、区)、乡镇、学校等基层一线开展专题讲座、实用技术培训等活动,提升群众科学文化素养,推动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动局面,这是对全市公务员开展科学素质提升工程的重要活动之一,对促进我市科技、科普工作创新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市委各部委、市级国家机关各委办局、市属各企事业单位等领导干部180多人聆听了讲座。

  胡瑞(保山日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