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山频道/ 要闻
保山供电局开展2018年“社会责任日”暨优质服务宣传活动
2018-05-22 10:08:3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为贯彻落实南方电网、省公司2018年“社会责任周”活动有关要求,加强与保山社会各界的沟通,提升社会责任影响力,更好地树立“万家灯火 南网情深”的品牌形象。5月14日至15日,保山供电局在保山五洲国际广场开展了以“人民电业为人民 开放透明传真情”为主题的2018年“社会责任日”暨优质服务活动,由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者以及相关工作人员组成的宣传分队走进社区、企业开展活动。

 当天,在保山五洲国际广场播放南方电网公司2017年社会责任纪录片,搭建“社会责任日”宣传展台,摆放反映公司2017年社会责任实践分册内容以及节能用电、安全用电、防打涉电等内容的展架;在上营社区,工作人员采用现场宣讲、趣味问答、企民互动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用电知识。通过此次活动向广大市民、各类用电客户宣传公司及保山供电局在改革、创新、绿色、发展等方面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全力保障电力供应、积极助推地方经济发展的各项举措,介绍了当前电力供需形势和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的小常识。本次活动共向市民发放《公司2017年社会责任实践》《居家用电安全须知》《企业节能》《窃电和违约用电》《供用电监管办法》《家庭节电》等宣传折页1000余份;发放《公司2017年社会责任实践报告》《居家安全用电四格漫画》《儿童安全用电互动漫画》《农村安全用电四格漫画》《电力法律法规宣传手册》等宣传画册1000余本;发放节能宣传用品节能灯500只、环保袋1500只、环保纸杯500个、杯垫100个、活页笔记本200本、宣传伞100把。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展现公司及保山供电局过去一年在服务国家及地方改革发展中的责任和担当,积极引导市民及企业科学、安全、节约用电,共同建设“低碳环保,绿色节能”的美好家园。

 记者 胡炀(保山日报)

责任编辑: 杨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