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山频道/ 要闻
加快摄影小镇项目建设进度
2018-04-25 15:27:51   来源:云南网-保山日报
分享至:

近日,市委副书记杨赛光带领市旅发委、保山电力公司等部门负责人来到高黎贡山旅游度假区,就高黎贡山摄影小镇建设推进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杨赛光一行先后深入高黎贡山摄影小镇规划展览馆、怒江木棉风情绿道项目建设现场、国际摄影文化交流中心项目建设现场等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高黎贡山摄影小镇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

高黎贡山摄影小镇位于潞江集镇建成区以东,规划核心区总面积1.62平方公里,概算投资11.81亿元。小镇立足于世界级的旅游及摄影资源,用“一张照片改变一方热土”的理念,结合初具雏形的摄影产业,并依托滇西旅游环线成熟广阔的市场,将摄影小镇建设成滇西区域独具地域特色,集产业培育、休闲观光、乡村旅游、文化注入为一体的摄影产业培育基地。

通过现场调研和召开座谈会,杨赛光对高黎贡山摄影小镇建设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度假区要进一步加快摄影小镇项目建设的进度,对未落实的项目要抓紧时间落实对接,努力推进,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记者 赵东杰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