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山频道/ 要闻
保山市“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又添新成员
2018-04-23 10:58:53   来源:云南日报
分享至:

 近日,“全国永子围棋文化旅游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获国家有关部门推准筹建,保山市在着力推动“质量强市”战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实施品牌工程之路上再添新成员。

 近年来,永子文化旅游区通过建立产品标准、导入现代质量管理体系、设立首席质量官、提升质量检测能力等方式,不断强品牌、播文化,打造匠心产品。在保山市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工作中,永子文化旅游区积极创建“边疆质量走廊示范点”,永子成为保山标志性文化名片之一。

 截至目前,保山市获批筹建“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共4个,数量居全省第一。下一步,永子文化旅游区将以“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筹建为契机,持续秉承工匠精神,规范产业健康发展,把永子文化旅游区建设成一流的综合性文化旅游区,助力保山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

 记者 李承韩(保山日报)

责任编辑: 杨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