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山频道/ 政务服务
保山市安排部署2018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2018-03-31 23:44:3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3月30日,保山市召开2018年食品药品安全暨市食品安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批示精神,分析形势,明确思路,部署2018年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伟出席会议并强调,保山市食品药品安全监管要做到领导重视、党政同责,用新的思路和方法,实现全覆盖、有重点、重源头、有手段;要加大宣传,使全社会形成共识,让假冒伪劣产品没有产生之地;要依法行政、敢于亮剑、从严惩处违法;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按照新时代提出的要求把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落到实处,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为保山人民食品药品的使用安全做出贡献。

 副市长宋光兴主持会议并与五县(市、区)政府及食安委成员单位签订了2018年食品药品安全目标责任书。

 记者 李美兰 (保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