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山频道/ 要闻
保山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
2018-03-15 11:16:4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昨日,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举行结业典礼,部分参训学员在结业典礼上作心得体会交流发言。

    据悉,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分三期进行。2月23日,我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市委书记赵德光主持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3月中上旬,市委举办了第二期、第三期研讨班。全市所有市管处级实职领导干部,乡镇(街道)政府正职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所有参训学员不仅参加了为期5天的集中培训,还认真自学了《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必读书目。

    参加第三期研讨班的学员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灵魂,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深入领会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对党和国家各项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立足岗位实际,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新时代保山跨越发展的不竭动力。

    保山日报 (记者 宋云峰)

责任编辑: 杨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