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山频道/ 政务服务
保山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
2018-03-07 11:52:20   来源:
分享至:

昨日,保山市暨隆阳区“创建文明城市 争做文明市民”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在三馆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光俊出席仪式并讲话。

陈光俊说,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普及志愿理念、弘扬志愿精神,加强典型示范、注重正面引导,整合社会资源、完善体制机制,为提升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城区夯实基础、创造条件。

来自市区33家单位的40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仪式,并在仪式结束后随即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期间,他们将围绕“文明城市创建”和“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两大主题,广泛开展环境清理、秩序维护、文明行为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

蒋怡(保山日报)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