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山频道/ 要闻
腾冲公路分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8-02-28 14:39:0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为全力做好春运工作,确保春运期间人民群众便捷安全、文明温馨的出行,春节期间保山公路局腾冲公路分局在超限检测站开始了志愿服务活动。

 腾冲公路分局青年志愿者在超限检测站显眼位置设立了“云南交通 情满旅途 暖冬行动”服务台,并悬挂了“腾冲公路分局2018情满旅途 暖冬行动”横幅,统一佩戴“云南交通为您服务”的绶带亮明身份,为过往驾乘人员提供热水供应、紧急药箱、快修工具等高效、便捷、温馨的服务,让出行人员在一杯热水、一个微笑中感受到公路人热情周到的服务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并将这份爱传递下去,情满旅途。

 此外,为真正落实“让旅客走得好、走得安全、走得舒心”的要求,腾冲公路分局春运期间加大了对辖区各路段的巡查力度,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并对病害路段及时进行修复,确实为出行群众提供安全舒适的旅途。

 刘艳玲 (保山日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