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山频道/ 政务服务
隆阳区交通局打好节前廉洁“预防针”
2018-02-22 15:42:3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春节来临之际,隆阳区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提醒全体干部时刻不能放松自身思想道德修养,确保廉洁过好春节。

该局要求广大干部党员时刻警惕,抓好廉政工作,要守住底线,不能放松警惕,以身边的反面教材时刻提醒自己,做到警钟长鸣,纪律上不碰红线、做人上严守底线,带头遵守纪律。领导班子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政治责任,以上率下带好班子、管好家人;要严把廉政关、治好节日病,针对春节来临走访多、搞变通走访时常存在等情况,干部要提高自我防范能力,各股室、各单位负责人要做好节前廉政工作督查,确保节前不出任何违纪违规事项;要严格纪律,强化廉政建设。年末,工作忙、累、急、紧,每位干部关键时期思想不能松、纪律不能松、工作效能不能降,要时时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全力做好廉政工作。

刘娟(保山日报)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