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山频道/ 政务服务
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始终
2018-02-22 15:40:2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2月12日,市委召开2018年干教委成员单位会议,总结2017年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市委副书记杨赛光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杨光银主持会议。

杨赛光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的核心内容。新思想要求培训有“魂”,新跨越要求培训有“向”,新作为要求培训有“标”,各干教委成员单位对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认识要更加到位,组织要更加有力。要做到培训力度大、培训质量高、培训效果好。教育培训渠道要更加拓展,培训宣传要广,资源利用要活、培训手段要新。对干部教育培训的管理要更加严格。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优化培训服务、严格培训学风。他强调,各干教委成员单位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严格按照会议安排和部署,做到早谋划、强实施、重成效,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确保今年干部教育培训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杨光银就如何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市委党校、杨善洲干部学院、市教育局、人社局、市委宣传部等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就如何做好2018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分别作了发言。

王曼华(保山日报)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